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林权泽《汲取月光》首曝海报 确定3月上映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1月18日14:19
《汲取月光》首款预告海报
《汲取月光》首款预告海报

  时光网讯 韩国著名导演林权泽的第101部作品《汲取月光》将于3月17日在韩国上映。

  18日《汲取月光》首款海报曝光。该款海报特别而巧妙的展现了电影拍摄过程中的一个瞬间,画面中林权泽导演对演员们进行指导后,正在转身离开。这一细节与海报上方韩国诗人李奎报所做《井中咏月》的诗句相融合,引人无限遐想。

  《汲取月光》描写了市政公务员(朴重勋饰)与患病的妻子(艺智苑饰)以及纪录片导演(姜受延饰)一起利用传统的韩纸工艺对壬辰倭乱时期惨遭烧毁的《朝鲜王造实录》中唯一留存下来的全州事考古本进行复原的过程。林权泽导演为了拍摄这部电影,曾耗费2年时间在全州地区进行考察,并与多位韩纸专家和韩纸工艺从事者会面交流。而为了再现冬天在冰冷的水中制造韩纸的过程,整部电影都选择在寒冷的冬季进行拍摄。

  虽然《汲取月光》已是林权泽导演的第101部作品,但年逾古稀的他却特别强调希望大家将《汲取月光》看做是他以一个新人导演的身份重新出发的“处女作”。而此次拍摄《汲取月光》更是林权泽导演自1996年拍摄《祝祭》后时隔15年再此挑战现代题材,颇为令人期待。

  链接阅读:林权泽

  林权泽是韩国影史上的教父级人物,同时也是韩国影史上拍片数量最多的导演,迄今为止已有近百部影片问世。1936年,林权泽生于韩国全罗南道长兴县,1962年因《再见了豆满江》成名。其后作品呈现出风格、类型多元的繁荣局面,80年代以后,多部作品在国际上获得奖项。林权泽既是韩国电影的扛鼎级人物,也是韩国电影永远值得纪念的一块活化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