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杀戮都市 > 新闻报道

《杀戮都市》真人电影版3月18日登陆台湾

来源:搜狐IT论坛
2011年01月17日15:20

  耗资超过40亿日元打造,改编自全球畅销的科幻动作漫画《GANTZ》同名真人电影《杀戮都市(上)》,即将罕见的抢先日本在1月20日于美国超过300家戏院上映,而台湾预定将于3月18日上映。

  根据漫画家奥浩哉的知名科幻漫画作品《GANTZ》改编而成的《杀戮都市》,由大导演佐藤信介领军日本人气影星二宫和也以及松山研一、《蛇舌》的吉高由里子、《Nana2》的本乡奏多、《乐队时代》的伊藤步以及《电车男》的山田孝之等共同主演。

  剧情描述主角“玄野计”(二宫和也饰)某日在地铁月台巧遇多年未见的小学好友“加藤胜”(松山研一饰),在充满正义感的加藤请求下,两人冒险搭救一名摔落铁轨的醉汉,却不幸惨遭电车辗毙。

  但在死亡的瞬间,玄野和加藤被传送到一处从未见过的公寓房间,重获新生的两人发现房间内全都是临死再生的人们,而这群人随即被一颗名为“GANTZ”的神秘大黑球赋予猎杀「星人」的任务。为了回归正常生活,两人因而被迫加入一连串与外星人战斗的杀戮战场及残酷人性的血腥轮回之中…

  《杀戮都市(上)》将在3月18日于台湾上映,其续篇《杀戮都市(下)》亦紧接着即将于5月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