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岳跃《钢铁年代》受关注 内外兼修塑劳模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7:29
岳跃饰演女劳模赵金凤
岳跃饰演女劳模赵金凤

  搜狐娱乐讯 作为2011年开年大戏的工人史诗剧《钢铁年代》目前正在北京、山东、河南、天津四大卫视火热播出。戏中,身为工人阶级的优秀代表,岳跃饰演的赵金凤赢得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在岳跃心中,赵金凤不仅是国家的栋梁和人民的楷模,更是一个内外兼修的好女人,能够塑造这样的人物形象岳跃表示非常开心和荣幸。

  劳动模范是工人阶级的优秀代表,是民族的精英,国家的栋梁,社会的精英,人民的楷模。因此,能够出演《钢铁年代》中的女劳模赵金凤,岳跃显得特别激动,“在赵金凤身上,有着身为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所具备的品质,赵金凤代表着一个时代的价值观、道德观和精神风貌,塑造赵金凤这个角色的过程中,我也从她的身上看到了那个时代工人阶级身上顽强拼搏、自强不息、艰苦朴素的崇高品格。”

  同时,很多观众对《钢铁年代》中的一场戏印象很深,就是赵金凤在大跃进期间带头大炼钢铁的戏份。岳跃说,“当时为了支持大跃进,赵金凤把家里做饭用的铁锅捐献出来炼钢,她是劳模,肯定要起带头作用。”岳跃坦言在塑造赵金凤的过程中,不仅深深地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劳模的光荣,也被当时的那种齐心协力的时代氛围所感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