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哈尔滨冰雪电影节红毯星光熠熠 众星回乡支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5:5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暨首届华语电影产业盛典星光红毯今晚举办,众多明星纷纷盛装出席,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力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静初、立威廉、窦骁、周冬雨、苑琼丹、邵美琪、吴辰君、小宋佳、张国强、张子枫、陈楚河、范逸臣、范值伟、杨佑宁、傅艺伟、孔琳、李琳、巩新亮、赵铭等均亮相红毯,其中不乏众多东北籍明星特意回乡支持电影节。

  群星盛装出席 女星性感“美丽冻人”

  在今晚举行的星光红毯仪式上,众多华语影人盛装出席。哈尔滨当晚虽是零下三十几度,但众女星如巩新亮、小宋佳、赵铭等仍以性感造型亮相,可谓“美丽冻人”,不过却给冰城的影迷们带来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时引起影迷们的尖叫。

  影帝黄秋生则经验十足,一袭唐装长袍外加黑色皮衣,尽显大侠风范,真是既赚足了眼球,又十分保暖,甫一亮相即夺取记者大量菲林。吴宇森携夫人的出席及文隽携女走红毯均让大家十分惊喜。而此次也是大部分影人首次来到哈尔滨,对于冰城哈尔滨,立威廉表示,“虽然外面气温很低,但是哈尔滨的人都很热情。”

  众多东北籍明星回乡 力挺家乡电影节

  自哈尔滨冰雪电影节筹备以来,受到了众多圈内东北籍明星的关注与支持,即便在年底,许多东北籍明星也于百忙之中抽空出席此次电影节,小宋佳、郭家铭、张国强、傅艺伟、姜欣雨等均盛装亮相,小宋佳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表示,“哈尔滨能够举办如此电影盛会是哈尔滨人的骄傲,所以无论如何都要支持我们自己的电影节。”

  《唐山大地震》主演张国强即是土生土长的哈尔滨人,现场更现唱东北民歌,尽显东北人的热情与豪爽,令现场影迷情绪十分高涨。在红毯环节上,张国强与张子枫重续父女情,携手走红毯,童星张子枫自出演《唐山大地震》中小方登而被众多影迷所喜爱,现场人气亦非常火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