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蛇传说》 > 《白蛇传说》新闻

《白蛇传说》昨杀青 李连杰为法海“撑腰”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1月17日10:17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林艳雯 “法海”李连杰、“白蛇”黄圣依、“许仙”林峰、“青蛇”阿Sa、“人魔”文章、“妖怪”徐若瑄,加上炮制这场“人妖之恋”的著名武术导演程小东,巨力影视投资过亿的新作《白蛇传说》昨日杀青,并在京掀开了神秘面纱的一角。接受记者采访时,李连杰虽然一直低着头保持低调,但对于眼下演员片酬疯涨的“敏感问题”,他却回答得很干脆:“嫌贵就别请呗。”

  怒砸“雷峰塔”,这是昨日现场,李连杰和黄圣依等众星用来庆祝该作品杀青的特别形式,此举也被认为是《白蛇传说》可能完全改变原版结局的征兆。对此,李连杰仍守口如瓶,只透露自己演的法海是个“古装的警察”。

  有记者质疑,一直在影片中伸张正义的李连杰,为何此次尝试出演破坏许仙和白蛇爱情的“大反派”?对此,李连杰据理力争:“反派?法海怎么会是反派呢?你从破坏别人爱情的角度来看,可能会觉得是反派,但我认为他是个执法者。”

  此次巨力影视杨子砸重金拍摄该作,又传出李连杰片酬再飙新高,对此,他自己的解释是:“其实这部戏完全是还人情。”那“人情价”大约是多少呢?这个烫手问题上至导演程小东、下至演员黄圣依等都不愿意透露,李连杰自己也是唯恐避之不及。

  不过,当记者把导演们近来一直抱怨“演员耍大牌、一人带十个助理、片酬莫名虚高”等热点话题抛给李连杰时,他倒是没有“闪躲”,“这种问题,二三十年来一直都在探讨,觉得贵那就别请呗。”他表示,这就像买卖双方,成交时双方的意愿,“如果觉得太贵,那就去请觉得价格合理的演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