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华纳唱片在台办尾牙 黄小琥献唱又捐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6日11:21
陈泽杉和神秘嘉宾刘家昌甄珍姐
陈泽杉和神秘嘉宾刘家昌甄珍姐

郭采洁
郭采洁

黄小琥
黄小琥

现场合照
现场合照

萧敬腾戴墨镜
萧敬腾戴墨镜

  昨日,华纳唱片在台举办尾牙,众艺人慷慨解囊,天后蔡依林一口气拿出百万,黄小琥、萧敬腾、方大同、郭采洁、F.I.R、萧煌奇、张栋梁也各捐出六位数的大红包,神秘嘉宾刘家昌及甄珍姐也带着50包红包前来。尾牙7:30开场,不见艺人出现,约9:30才纷纷到场,原来萧煌奇、黄小琥、萧敬腾和郭采洁都分别去唱了4场不同的尾牙,萧敬腾还在赶来的路途上吃了他最爱的三妈臭臭锅。

  华纳尾牙现场,众人拱“尾牙天后”小琥姐演唱最红主打歌《没那么简单》,小琥姐抵死不从,直说:“这场尾牙是我唱过最难唱的场子,还要自己捐钱还要表演,我要是再唱下去我回家就要打消炎针才能继续唱歌。”原来因连日通告满档,小琥姐已经重感冒了。而F.I.R独缺Faye未到场,因为舞台剧的表演,由建宁老师和阿沁代表。

  现场拍摄大合照时,萧煌奇、建宁老师和萧敬腾不约而同都戴上墨镜,小琥姐展现大姐头风范,笑呛:“现在是天很亮吗,都戴墨镜是怎样,建宁老师你干么也戴墨镜,想扮成盲人歌手萧煌奇喔!”逗得萧煌奇和现场华纳员工哈哈大笑。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