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赤西仁个唱门票被超低价抛售 单飞前景渺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9:23

  搜狐娱乐讯 (文/舍人)去年12月宣布和华纳签署唱片全球契约,今年春天以“JIN AKANISHI”正式在美国乐坛出道的前KAT-TUN成员赤西仁将从1月14日开始在日本举行名为“YELLOW GOLD TOUR  3011”的全美巡回演唱会的凯旋公演。据日本媒体报道,赤西的个唱门票销售惨淡“甚至有人以100日元(约人民币7元)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低价转让大批的门票”。

  当初杰尼斯方面公布凯旋公演计划在埼玉开三场“光是凭借赤西一个人的力量就可以动员2万名观众”时,不少歌迷就开始不安和质疑“他真的有这样的票房号召力?!”。但令人更加意外的是,杰尼斯随后宣布增加大阪、东京和神户三地的公演,“这样的演唱会策划太匪夷所思了,分布的地域太广了,结果只能造成埼玉场票房不足(不是单独在埼玉表演,令粉丝有更多选择的余地的同时,埼玉出现票房危机难以避免)”某杰尼斯系记者分析。

  在公演前一天的1月13日,在Yahoo网站上出现大量1-500日元——低得出奇的拍卖起始价格的门票,知情人曝“实际上真的有人以1张100日元,2张310日元的价格买到票”。在著名的演出门票中介网站“门票流通中心”上,目前仍有大量高出实际价格的门票“估计到了演出当天,这些门票都只能降价才能卖出”。

  许多粉丝也证实“当初明明是确认自己在抽选中落选了,结果却拿到门票(证明门票大量库存无法售出”。去年在美国举行的巡演时就被指票房惨淡,通过大量的赠票和低价售票的方式“才勉强维持着演唱会的上座率不至于太难堪”。这次在日本本土的凯旋巡演“希望不会重蹈美国的覆辙,变成‘空席祭’”。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夏天正式退出KT的赤西仁的背后似乎缺乏单飞发展的“智囊团”,包括在美国开的第一次巡回和这次在日本凯旋演唱会都被圈内人指“策划的系列方案一点也不像是出自以包装艺人高端闻名的杰尼斯事务所之手”,“安排这么多场的日本个唱,显然可以看出杰尼斯仍有意为他的日本市场考虑,但总觉得凌乱无章法。如果连日本本土的市场都守不住的话,失去市场价值的赤西离开杰尼斯的一天也不将不远了——毕竟杰尼斯比任何一家经纪公司都重视艺人的经济价值”。(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