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美国队长》最新剧照 克里斯-埃文斯威风八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8:55
《美国队长》全新剧照威风凛凛
《美国队长》全新剧照威风凛凛

    搜狐娱乐讯 新一期的《娱乐周刊》再发布漫画改编电影《美国队长》(The First Avenger:Captain America)的最新剧照,剧照中,男主角的扮演者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手持盾牌、戴头盔、全副武装的造型出现。

    《美国队长》讲述在二次世界大战中德军制造一个邪恶的替身“红头怪”来危害世界人民。具有超人能力的正义英雄“美国队长”为了解放世界人民与“红头怪”展开正义与邪恶的战争。在一次与“红头怪”交手时“美国队长”不敌掉进维加斯的冰山里。二十年后“美国先生”被意外获救,当他得知“红头怪”还在人世,正义与邪恶又将再次进行较量……

    该片将于7月22日上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