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五号特工组2》横店开机 于震化身“国产007”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1:22
于震
于震

于震饰演马云飞
于震饰演马云飞

  搜狐娱乐1月14日讯 (S/文)日前,谍战大戏《五号特工组》第二部在横店开机。《五号特工组》第一部的超高收视一度引领了谍战剧拍摄的热潮,此次拍摄第二部也是经过多方的努力才将原班人马招回,于震(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再度饰演机智勇敢的千面王子马云飞一角,曾经的超高收视率及轮番热播吸引了一大批忠实观众,如今《五号二》开拍,于震、刘琳、王丽坤、淳于珊珊、施京明五个人又将上演怎样惊心动魄的故事,令人期待不已。

  《五号特工组2》开机 于震信心十足

  电视剧《五号特工组》是一部具有真实史料为背景的抗日间谍片。 1937年8月13日,“七七事变”爆发后,在战事一触即发的上海,“8•13事变”的前夜,日军驻华间谍机关发布了一道暗杀蒋介石的密令。 当时日军间谍猖獗密布,由此,国民政府国防部中校参谋、中共地下党员欧阳剑平,按照地下党组织领导冯先生的指示,召集4位身怀绝技的青年志士,秘密组成“五号”特工组。《五号特工组》以其题材的优势和魅力,旨在打造中国版的《加里森敢死队》,打造中国式的“007“、“谍中谍”群像。一经推出,就以其紧凑的剧情、不落俗套的故事情节和五位主演传神的表现吸引了一大批忠实观众,轮番热播都取得了超高的收视成绩,如今《五号二》开机,故事情节及人物关系都较第一部有很大不同,连于震都表示“我和广大的‘五号’迷们一样,都十分期待第二部,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于震再演马云飞 成“中国版007”

  《五号特工组》中,于震饰演的千变王子马云飞以其超乎常人的机智勇敢俘获了一大批影迷的心。据悉,《五号二》是原班人马上阵,于震依然是饰演马云飞一角,不过人物扮相及故事情节都较第一部有所不同,“是一个耳目一新的马云飞,他可以说是中国版的007”于震对马云飞这个角色也是赞赏有加。据了解,于震2011年的档期安排十分紧凑,为了拍《五号特工组2》接连推掉了几部电影的邀约,让大家对这部剧又多了一份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