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嘉欣拒与陈法拉比较 梁汉文不拉拢陈奕迅转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08:06
钟嘉欣预告3月出新碟,叫歌迷不要忘记她
钟嘉欣预告3月出新碟,叫歌迷不要忘记她

梁汉文期待与好朋友陈奕迅合作新歌
梁汉文期待与好朋友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新歌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汉文(在线看影视作品)钟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晚(1月12日)为无线《劲歌金曲》录像节目担任嘉宾,钟嘉欣因忙于拍剧忽略音乐事业,她直言内心很不舒服,前晚(1月12日)终于有档期宣传新歌,算是对唱片公司交代,还预告3月一定会出新唱片,求歌迷不要忘记她,继续支持她。问她怕不怕与今年出唱片的陈法拉比较?钟嘉欣非常抗拒地说:“我做第3张唱片了,不再是新人,出第3张唱片,怎么可以与第1张唱片比较,我只管做好自己。”

  梁汉文不会拉拢陈奕迅转签

  梁汉文应好朋友陈奕迅(Eason)之邀,昨天(1月13日)赴台湾担任小巨蛋演唱会嘉宾,首次公开表演10年前的合唱歌《拔河》,他笑言很想对陈奕迅说,很期待再合作新歌,但知道彼此不同唱片公司,合作有难度。问会否叫即将约满的陈奕迅转签他的公司?梁汉文说:“等他自己决定,我很害怕做媒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