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新少林寺》发布会 刘德华称自己也会小心眼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1年01月14日00:35
 《新少林寺》昨日举行发布会,演艺圈两大“劳模”范冰冰和刘德华聚首。范冰冰夸奖刘德华才是“真劳模”,因为“他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是一个充满魅力、诱惑的男人。”而纵横娱乐圈多年的华仔坦承自己有时也有怨气,但现在心境已比以前平和了许多。

  范冰冰不想再演母亲

  《新少林寺》是继电影《大只佬》后,刘德华又一次在电影中“出家”。虽然自认剃光头很好看,但刘德华却从未有过出家的念头,即便是在最低潮的时候,“虽然已经在娱乐圈驰骋多年,但自己平时也会有小心眼的时候,人家说我不好,有一些假新闻出来,我都会埋怨。但现在我比以前更平静了,怨气没那么重。”

  此番刘德华为电影演唱主题歌,并亲自作词,说起这事他显得很谦虚:“我很少唱电影主题曲,这次导演还跟我研究细节,我就是把和导演聊的放在了歌词里。”

  昨天,相比于待嫁的话题,范冰冰更愿意聊自己的工作。连续在《赵氏孤儿》等几部作品中出演母亲,范冰冰坦言不想再重复了,“我最后一个母亲的角色给了刘德华先生。”此外,她还大赞刘德华是真“劳模”,“在片场,华仔好像装了电池,永远活力四射。他对所有的工作人员,哪怕是助手都柔和地对待,很像一个大哥哥。”

  陈木胜更看重感情戏

  导演陈木胜昨天介绍说,刘德华、成龙是《新少林寺》的黄金组合,自己的创作也是从商业的角度出发。

  与老版不同,这一次陈木胜主要是想表现人物的情感,而非单纯武术动作的展示。他还透露说,曾遭人诟病的“和尚谈恋爱”情节余少群扮演的小和尚与白冰扮演的村民的感情戏最终删掉,并非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的要求,而是粗剪版本太长,“对于小和尚的感情就是点到为止,主要是因为粗剪版本太长的缘故。其实少林寺不是那么严格的,小和尚16岁之前可以决定最后出家还是不出家,不出家的话,16岁之后还可以还俗。”

  信报记者 唐雪薇/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