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邵峰新剧开年发力 “熟男范”成时尚杂志新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8:19
邵峰“男人范”
邵峰“男人范”

演员邵峰
演员邵峰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邵峰主演的电视剧《美丽鲜花在开放》将跻身各地方电视台开年大戏的行列,去年一直忙碌于拍摄的邵峰,今年开年即发力。随着宣传的跟进,邵峰“熟男范”不仅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亦成为各大媒体及时尚杂志主编镜头下的新宠。

  邵峰、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联手演绎的情感大戏《美丽鲜花在开放》将于近期在浙江影视频道首播,从“小生”逐渐转型为“熟男”的邵峰拥有众多铁杆粉丝。众所周知,演员邵峰与“百花影后”刘欣婚后逐渐淡出荧屏,复出后邵峰接拍多部作品,戏里戏外均以“好男人”的形象迅速征服观众。

  邵峰新作《美丽鲜花在开放》还未推出,各大主流媒体就争相采访,这位笑称自己为“资深演员”的熟男,其诙谐而不失稳重的“熟男范”吸引了大批影迷和时尚界的关注,成为了诸多媒体镜头下的宠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