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韵透露想再生女儿 赞刘嘉玲演得很风情万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3日14:27
姜文和周韵(左二、三)想再生个女儿
姜文和周韵(在线看影视作品)(左二、三)想再生个女儿

  中新网1月13日讯 日前《让子弹飞》赴港宣传,身为姜文的太太又是演员的周韵,谈及丈夫姜文一脸幸福,称如果有戏冲突肯定先选丈夫的戏,随后她也透露想再生一个女儿。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姜文与演员太太周韵日前赴香港宣传新戏《让子弹飞》,已替姜文生了两个儿子的周韵,坦言还想再生一个女儿。至于工作方面,她一定以拍老公的电影为先,因为相信老公的戏是最好的,而且老公也需要她的支持,恩爱之情溢于言表。

  对于与丈夫合作拍戏,周韵坦言不会有压力,因为他也是演员出身,知道要怎样表演,这对演员来说反而是好事。但记者问会不会因为工作而吵架呢?她直言没必要为工作吵架,那么私底下呢?周韵称,觉得人与人之间无论是什么关系,或夫妻、或子女、或兄弟姐妹都一定会有问题,但最重要是能把问题解决。

  说到假如姜文和另外有剧本同时找她演出,她会如何取舍?她想也不想便说:“一定是老公优先,因为我相信我先生的戏是最好的,而且他需要我的支持。”

  至于她最想合作的香港男演员,其中一个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这次已经合作了,另一个梁朝伟则只合拍过广告,问她可想不想和梁朝伟合作拍戏?她说:“随缘,合适就去。”

  谈到姜文在戏中与刘嘉玲有床上戏,更要胸袭林嘉玲,但记者还没说,她自己就先笑说:“床上戏,很好呀!(没吃醋?)没什么醋吃,刘嘉玲演得很风情万种,很性感。(当时你有在现场看吗?)我刚巧在拍另外一部戏,而且老公的工作,我都不会刻意去问,只会跟他讲家事和孩子的事。”

  至于她的两个儿子,一个现年四岁,一个现年两岁,她笑言也想再生一个女孩,但她要兼顾拍戏,会不会没时间照顾孩子?她笑道:“还好,做演员只是拍戏那一两个月特别忙,其他时间自己都可以选择。(你是家庭为重的人吗?)可以选择当然是家庭为重,我相信中国女性都是这样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