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前的暗战 > 新闻报道

开年大戏《黎明前的暗战》刘丹成最惨烈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1:43
刘丹被严刑拷打
刘丹被严刑拷打

演员刘丹
演员刘丹

  近日谍战大戏《黎明前的暗战》正在央视热播,剧中金英马演员刘丹饰演地下党员陈文英,刘丹曾在其主演的影视作品《夜车》《悠悠寸草心》《林海雪原》《刑警本色》中均有不俗表现。此次,新年伊始她却在开年大戏《暗战》中做了一回最惨烈的人物。

  26集电视剧《黎明前的暗战》作为2011年央视的开年大戏,丝毫未令观众失望。该剧以中共在建国历史上为争取和平的一个重大历史事件——湖南和平起义为背景,讲述了中共地下党与国民党特务和反动派展开的惊心动魄的谍战,国民党湖南省人民主席程潜和国民党爱国将领陈明仁深明大义,关键时刻毅然脱离国民党反动政府统治,高举起义大旗的故事。跌宕起伏的情节,令观众惊叹“惊心动魄,导演和演员的水平都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了!”

  在剧中,刘丹扮演的是表面上是国民党团长,实则地下党员的李浩的妻子陈文英,也是一名中共党员。为了保护地下党员肖天济顺利完成特工任务,陈文英备受折磨却依然守口如瓶,最后遭到了枪杀,牺牲的很惨烈。虽然戏份不多,但这个角色张力很大,因为要同时表现出三个时间段的情绪:从前的快乐、丧夫的痛苦和面对敌人折磨的大无畏。然而演员刘丹,在三种情绪的转换中,收放自如,游刃有余。被列为人物谱之牺牲最惨烈的人物。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