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柏芝伤后重返剧组 造型萧杀大有“逼婚”之势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11年01月13日02:42
张柏芝的穆桂英新娘造型

  早报讯 由香港导演陈勋奇执导的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正在鄂尔多斯热拍,日前剧组曝光了新片的剧照以及张柏芝的新造型。据悉,此次张柏芝的“新娘”造型取自电影重头戏“穆柯寨逼婚”,而剧照中的张柏芝虽然身着大红嫁衣,却手执利刃满脸“穆桂英式”肃杀,大有向任贤齐饰演的杨宗保“逼婚”之感。

  此前张柏芝因拍摄该剧而坠马受伤也备受关注,目前回港休养后的张柏芝已重新回组拍戏。张柏芝表示,自己不会对上次的事件有阴影,对剧组的保护措施有信心,“这次休整回来,发现剧组的保护措施在原有基础上又加强了好多,马匹的安置也更加严格了。我还是会坚持尽量不用替身,自己披挂上阵更真实。”

  从这组新曝光的剧照来看,张柏芝版的巾帼英雄穆桂英和任贤齐饰演的杨宗保之间的爱情故事也是电影的主线。对于早前曾被曝光过张柏芝的相关造型,有“穆桂英为何不戎装”的声音,张柏芝坦言:“我在片中不仅是个驰骋沙场的女将,还是人妻人母,多重身份的体现让这个人物更加丰满和多面。”

  作者:李云灵 徐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