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序幕》将映 刘伟强赞李宇春“女版周杰伦”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13日04:21
刘伟强替李宇春音乐电影护航。
刘伟强替李宇春(在线看影视作品)音乐电影护航。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李宇春续约天娱的首个作品——音乐电影《序幕》昨日在京首映。一人分饰两角的春春说不论是光鲜的“大明星”还是受气的“副导演”,都是“真实的我”。执导音乐电影的刘伟强就赞春春是“女版周杰(在线看影视作品)伦”,看好她在电影创作上的潜力。

  音乐电影《序幕》首创同类型电影在院线公映的先河,将于17日~22日在成都、长沙、上海以及广州举行公映。昨日的北京首映礼,李宇春就拉上刘伟强一起亮相。15分钟的音乐电影邀得大导演,李宇春说多亏《十月围城》结缘,加上经常跟刘伟强联络,才促成这次合作。此外,昨日放映也暴露了刘伟强主演的身份,有男玉米就当众表示嫉妒刘伟强可以跟春春“四目相对”。

  目前醉心表演创作的周杰伦,此前跨出电影制作第一步,也是在刘伟强扶植下完成,此番李宇春主演的《序幕》也找来刘伟强,不禁让人产生联想。她昨天也承认,拍戏过程总是暗暗观察刘导演的工作,“比如他怎么玩机器还有灯怎么甩。”一旁的刘伟强点头,表示看到李宇春跟周杰伦的共同之处:“我老是叫她‘女版周杰伦’,他们真的很像,都是对拍东西很有兴趣,在片场也会偷师,我觉得她身上有电影创作的潜力。”

  从《十月围城》到《序幕》再到徐克的《龙门飞甲》,李宇春的电影经验越来越多,加上大导演力挺,但李宇春表示还未计划自己执导电影,强调现在只是刚入门。不过她承认电影演多了确实对自身有提升:“以前总活在自己的状态里,演了角色就能对别人的生活状态有所理解,挺好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