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网络遭禁播? 没有的事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12日20:29

  法制晚报1月12日讯 (记者周萌)昨天有媒体称,广电总局已经叫停网络播出新《水浒传》,但本报记者经过多方核实并进行网络监控发现,该剧并没有被禁播。

  昨天记者致电广电总局电视剧司副司长王卫平,他告诉记者,关于目前四家卫视指网络发行方“抢播”新《水浒传》一事,目前各方正在商议,而媒体对网络禁播一事也存在不实报道。随后,记者又致电播出新《水浒传》的几家卫视,他们均表示,并未接到总局关于网络禁播该剧的通知。

  安徽卫视广告部主任査道存告诉记者,目前安徽卫视一直在为这件事发愁,如果网络能够禁播,对卫视来说是件好事,但是自己目前并没有得到相关消息。新《水浒传》网络发行方相关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目前并未收到关于网络停止播出该剧的通知。而记者今天也看到,奇艺、搜狐等网站上仍然可以播放该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