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彦祖婚后专访:我想要两三个小孩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1年01月12日16:04
吴彦祖与妻子Lisa.S
吴彦祖与妻子Lisa.S

吴彦祖专访
吴彦祖专访

  2010年广州车展,人潮汹涌,随着一声“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惊呼,风度翩翩的吴彦祖穿着一身银灰色的西服出现在凯迪拉克展台上。手上的戒指表明了他的已婚身份,多年积淀的良好教养,令他在回答问题时专注、得体,且不吝惜笑容,相隔仅咫尺的记者们被电得不轻,远远围观的群众更近乎疯狂,这真是史上最受欢迎的已婚男人。采写_本刊记者 林楚捺

  1 你说过导演很欣赏你的外形,总是让你“牺牲色相”,现在结婚了,会不会为了太太而避嫌?

  其实不一定的,我以前可能把电影分为艺术片、动作片或者商业片,但是现在我觉得没有必要去分,好片子就是好片子,现在我接戏会出于挑战自己的意愿,看剧本、导演、其他的演员以及角色是不是我曾经出演的类型,会尽量选一些新鲜的角色。这个对我太太肯定不会有影响的,因为她知道我最爱的就是电影,所以她不会打扰我的梦想的。

  2 喜欢婚后的生活吗?会不会分出更多的时间给家庭?

  其实老实说,结婚前后没有太大的分别,因为我们在一起8年了,而现在是因为暂时还没有小孩子,所以会尽量先把工作完成,等以后生了孩子之后,可能会休息一段时间。

  3 关于宝宝的计划,有没有安排?

  还在计划中,因为BB这种事情很奇怪,不想要的时候可能会突然有,你想要的时候又很难有,所以现在我跟太太的状态是不给对方压力,包括媒体和父母的压力,都pass掉。顺其自然,如果上天有安排,自然会有的。我希望最好能有2、3个小孩。

  4 新年计划是?

  我1月初左右开始拍《窃听风云2》,我和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会继续合作。还有我参演的《形影不离》可能会在2011年上映,现在这部片子正在参加各大电影节的评选。因为这个片子蛮特别的,是我们在中国从来没见过的类型,既有黑色幽默,而且也是奥斯卡影帝第一次参演的中国电影,希望能有好的成绩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