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绑架冰激凌》现亮点 刘磊演小人物幽默搞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0:18
刘磊剧照
刘磊剧照

演员刘磊
演员刘磊

刘磊演跟班小弟
刘磊演跟班小弟

  搜狐娱乐1月12日讯 由演员刘磊和杜汶泽(在线看影视作品)、巫刚等人主演的电影《绑架冰激凌》正在全国热映,虽然受到了《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两部巨制的夹击,但电影《绑架冰激凌》仍然取得了一定的票房成绩。与姜文的重口味幽默方式不同,电影《绑架冰激凌》中的平民式幽默同样让观众为之开怀大笑。演员刘磊亦庄亦谐的表演,让笨贼多了几分可爱,他饰演的小人物“拖鞋”成为该片中最大的幽默亮点。

  “拖鞋”奉大哥的命令闯入后台要实行绑架,却被别人拉住帮忙拍照。“拖鞋”显出热心的一面。为了拍摄效果,“拖鞋”让几个人一再往后退,并说:往后退退,谁近谁脸大!再退,再退……”结果一干人等都掉到了台下。拖鞋趁着没人看见,扔下相机跑了……每每看到此处,观众都会爆发出一阵阵笑声。刘磊的表演不张扬,不做作,自然而然的逗乐观众。虽然没有表演喜剧经验,刘磊此次表演却信手拈来。周星驰曾经在看了片子之后,大赞刘磊,称其有喜剧表演天赋。艺术来源于生活。熟悉刘磊的人都知道,生活中的刘磊是一个特别幽默的人,拍戏时只要有他在,片场总是充满了欢声笑语。“演戏是我喜爱的一份事业,通过一个角色能为观众带来快乐也是我的最大收获”,刘磊如是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