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庚遭遇“黑客”歌词被篡改 源起昔日队友恶言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11日18:04

  法制晚报1月11日讯(记者 寿鹏寰)“耕田的、乡巴佬……”这些“字眼”出现在酷狗音乐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歌词里,目前已被删除。

  近日。韩国偶像团体Super Junior-M(以下简称SJ-M)成员周觅在微博上,大骂昔日队友韩庚是“乡巴佬”,甚至称“看见韩庚就恶心”,此言论一出便遭到众多韩庚粉丝的抵制。韩庚方面对此表示不予追究。

  但随后,没想到该事件升级。记者了解到,1月8日、9日两天,酷狗音乐软件中有关韩庚、周觅以及SJ-M的歌词遭到篡改。9日晚,酷狗音乐的歌手列表页面,至少超过50首相关歌曲的歌词被修改,韩庚的所有歌词前面均出现一系列“乡巴佬”等词汇。

  酷狗音乐新闻发言人昨日向本报记者表示,音乐软件中有关韩庚、周觅以及SJ-M等歌手的歌词被篡改,系黑客所为。

  他们发现这一情况后,网站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对相关歌词和被黑客攻击的歌手列表进行了删除和修复,“这不仅给相关歌手造成恶劣伤害,同时也影响到用户的使用体验。”酷狗音乐方面表示。

  据悉,酷狗音乐也已经保留相关的证据,必要时将诉诸法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