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助理为工作失误向那英道歉 网友调查澄清事实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11日11:02
那英
那英

  新快报1月11日讯 1月10日晚,那英就“警车开道”事件发出道歉声明,表示对于此事十分内疚,其后,那英助理赵异彤也发表声明,称由于自己的工作失误而导致风波事件,并表示那英是“清白”的

   助理道歉:工作失误受处罚

  1月10日,那英的助理赵异彤在微博上公开向那英道歉:“姐,对不起!!!没想到昨天因为我工作的严重失误给你带来了那么多的麻烦,早上公司已经开会了,我受到了严厉的处罚,不知道还能说什么了,只能再一次向你道歉,对不起……”那英的姐姐那辛也在微博上现身,安抚赵异彤说:“知错就改还是好同志!!”而事件的主角那英始终没有再现身对此进行任何回应。倒是在该道歉微博当中有疑似赵异彤同事的网友“赵阳阳羊羊”反驳说:“必须澄清啊,那姐是开玩笑的,姐可没坐警车啊!不明事理的群众可以要求调录像出来看嘛,清者自清啊~!”

  有媒体1月10日拨打那英的经纪人、其姐那辛的电话欲求证事情的具体经过,但始终无人接听。

  网友调查:未有警车开道

  该事件不仅令那英饱受网友的批评,在事件中起到关键作用的北京市交管局也和那英一并沦为了网友们讨伐的对象。著名作家郑渊洁10日在微博中披露“我以警风监督员的身份电话质询北京交管局昨晚一歌星发围脖说警车开道为其取演出服之事。交管局答复:9日晚交管局与电视台合办倡导绿色出行的晚会形式节目。参演的某歌星忘了带演出服。该歌星乘坐的是较大的面包车,主办方就派了一辆车号为京K81680的黑色帕萨特轿车拉歌星的助理(一男生)去取演出服。”针对网友关于“助理坐的车看起来不是警车,可这辆车前面有开道车吗”的发问,郑渊洁回应说:“关于这点,我反复质询了,确认没有警车开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