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好莱坞制片人格兰特-希尔来京 为寻新“搭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10:3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每年的1月都是粉丝的节日,圈中各色明星、名流都活跃在各种年度盛会上,频频在媒体上曝光。昨日,新原野娱乐传媒年度答谢晚宴在京举行,重量级嘉宾——好莱坞顶级制作人格兰特.希尔出席了此次晚宴,并对好莱坞顶级商业片的运作作了简单介绍。同时出席的 还有著名演员秦海璐、香港导演彭浩翔、施南生、导演李芳芳等产业名人,电影业内人士猜测格兰特-希尔此次突然神秘来访可能预示着中国与好莱坞又有重大的合拍电影大动作。

  格兰特-希尔现身北京传授全球制作理念

  对于普通观众来说,格兰特.希尔还是一个陌生的名字,然而,他却堪称好莱坞最卖座的电影制作人,同时也是最能驾驭大牌导演的制片人。他和詹姆斯.卡梅隆合作的《泰坦尼克号》十多年来长期占据全球第一票房座席(2009年刚被《阿凡达》超过)。而他和沃卓斯基兄弟的多年愉快合作诞生的《黑客帝国2》、《黑客帝国3》、《细细的红线》等已成为影史经典。在的他慧眼识珠下,当时在好莱坞还算新人的娜塔莉.波特曼剃光头,以全新的形象出现在《V形仇杀队》中,并凭这部影片走红全球。在现场,格兰特.希尔的突然现身,让众多业内人士很欣喜,在整场答谢宴上,影视圈内的一些知名人士甚至还围绕着格兰特.希尔就全球电影制作的最新合作理念展开了话题。

  格兰特-希尔此行为寻新“搭档”

  格兰特-希尔对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之快表示欣喜,他说,中国的电影产业正蓬勃发展,速度之快超过想像,影片类型更加丰富,票房增长迅猛,这使得他很看好中国的电影市场,此次来华,除了对中国电影制作业进行进一步了解外,更希望寻求合作机会,开启新型好莱坞与中国的合作模式。但对于具体合作计划,格兰特-希尔表示还不方便透露。

  据了解,由格兰特.希尔制作,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主演的《生命之树》也将在年内上映,而他担任制片人,卡梅隆前妻毕格罗执导的《沉睡的狗》此前传闻将在巴西取景拍摄。格兰特.希尔此次来华行程如此神秘,这不禁让人猜想到他是否正在与国内电影公司接洽,以寻求新的合作对象。而在当晚,新原野娱乐传媒也向出席晚宴的各界人士推介了未来的几部国际合作大电影,其中的两部影片均是全奥斯卡主创阵容制作,此次格兰特希尔专程从美国飞来出席这一晚宴,似乎预示着双方未来可能会有密切的合作,国内电影业的大动作正在酝酿中。

  业内预测:国内电影产业必将重新洗牌

  事实上,在华语电影突破100亿的市场格局下,华语电影已跃居全球第二,中国电影市场正成为全球重中之重。有业内人士预测,在中国电影产业潜质不断被挖掘的过程中,必将引来好莱坞一线导演、制作人的青睐。国内的电影制作正在加快和国际接轨的速度,电影产业必将重新洗牌,形成新的电影格局,未来可能会产生一批新的航母级电影公司,而在这种新格局的形成中,好莱坞的资本和制作团队进入是必然趋势,中国电影和好莱坞的合作,是水到渠成早晚要来的事情,而目前,国内电影公司应该为这一天的到来做好准备。

  2011年伊始,格兰特希尔来华具有历史性的意义,如果此行成功,中国与好莱坞的合作之路即将开启新的旅程。事实上,从卡梅隆为《阿凡达》宣传亲身在中国出现,到格兰特.希尔此行期望的实质合作,国内影人已都感觉到了这种合作步伐在逐步加快,业内预测,好莱坞与中国电影的全新合作模式即将开始,电影格局也将随之产生重大变化。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