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交警这时不用啥时用? 那英滥用警力微博爆粗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1月11日08:01

  忘带演出服,由警车开道返回取衣服,并感叹“交警这时不用啥时用”。前晚,著名歌手那英的一条微博引发网友的不满。面对众多网友质疑,那英在博文中爆出粗口。不久,该博文被删除。昨天上午,那英的经纪人表示,暂不便对此事回应。

  那英

  忘带演出服警车开道取回

  前晚8时09分,那英发微博称,到国家体育馆参加北京市交管局春晚时,发现没带演出服,于是警车开道带着她的助理返回取衣服,并感慨“交警这时不用啥时用啊!”

  此条微博发出后,短短几分钟,就有数千名网友对此评论,质疑那英“滥用警力”、“别因为自己是名人就以特权阶层自居”等。面对这些质疑,十几分钟后,那英再发微博对网友进行反击,言辞中不乏粗口。

  前晚11时20分许,记者再次登录她的微博时发现,两条博文均被删除。

  此外,网友在质疑那英的同时,还纷纷指责交管局的行为不妥。

  一名网友称,“原来交警是用来干这些事儿的?”

  昨日上午,记者致电那英的经纪人那辛,对于那英发微博称警车为其开道,随后又将微博删除一事,那辛表示现在不方便回应,公司正在开会讨论此事,有结果之后再作回应。

  郑渊洁

  警风监督员质询交管局

  昨日上午,童话大王郑渊洁发微博称,在得知此事后,他以警风监督员的身份向交管局电话质询此事。

  交管局答复称,当晚交管局与电视台合办倡导绿色出行的晚会,参演的某歌星忘了带演出服。据称,该歌星乘坐的是较大的面包

  车,主办方就派了一辆车号为京K81680的黑色帕萨特轿车拉歌星的助理(一男子)去取演出服。

  该答复中未提及警车开道、交通管制等内容。

  随后记者就此事联系交管局,截至发稿时,未收到对方的进一步说明。 《法制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