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迅称拍武戏很辛苦 确认已在洽谈《画皮2》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1月10日14:22

  扬子晚报1月10日报道 近日忙于在拍摄徐克导演监制的武侠电影《龙门飞甲》的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抽空到上海参加某品牌的四十周年庆祝活动。周迅坦言这次拍戏辛苦。

  周迅以一身简单皮草搭配连衣短裙清新亮相品牌活动现场,谈及这次拍摄徐克的《龙门飞甲》她表示并非想象中那么简单,因为有很多武打场面要去做,而且是在沙漠里面拍摄,难度比以往都要大很多。沙漠的环境太恶劣。对于外界传言周迅此次的角色有点类似徐克早期的电影《新龙门客栈》里面的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过的角色。周迅断然否定,但是拒绝透露具体角色内容。希望大家等到电影上映时去电影院一看便知,周迅也表示目前正在谈《画皮2》,但是还没有确定下来是否会演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