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钢铁年代》 > 新闻动态

《钢铁年代》亲情戏 林晓凡还原真实尚金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13:43
《钢铁年代》亲情戏

金虎还原真实林晓凡

林晓凡饰演尚金虎

  工人史诗大戏《钢铁年代》正在北京、天津、山东、河南四大卫视同步播出,收视率一路高开高走,火爆荧屏。片中铮铮铁骨的年代里“坚硬”的爱情固然引人入胜,而由林晓凡饰演的尚金虎领衔的亲情线也是全剧一条不可忽视的脉络,引领了全剧的发展与高潮。

  一个本应是最亲的生父,却罅隙颇深;一个是有着血海深仇的继父,偏偏父子情深……尚金虎周旋在两个父亲之间,心酸而纠结。曾出演过《错爱》、《我的兄弟姐妹》、《王贵与安娜》等热播剧的林晓凡是经验丰富的“老”演员了,拿捏这样的角色已经游刃有余,他把尚金虎复杂又挣扎的心理变化诠释的恰到好处,也得到了导演和两位“父亲”的认可。

  近日,林晓凡曝光了一组最新的生活照,剧中纯朴、执着的尚金虎生活里也是一个阳光、乐观的大男孩。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