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伏明霞夫妇携子女捧场港大校庆 其乐融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0日13:35
梁锦松带同妻子伏明霞及三名子女,一家五口乐也融融的出席公开活动。图片来源:香港东方日报
梁锦松带同妻子伏明霞及三名子女,一家五口乐也融融的出席公开活动。图片来源:香港东方日报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踏入二○一一年,香港历史最悠久的学府香港大学也庆贺一百周年校庆。港大九日举行“百周年启动礼”,在校长徐立之、副校监李国宝、校务委员会主席梁智鸿等嘉宾以开球礼方式揭幕后,各学院、校内组织及宿舍等代表参与巡游与嘉年华活动,吸引逾四千名港大师生、校友及小区人士参与。

  最受瞩目的校友,相信非前财政司司长梁锦松莫属,他罕有地带同妻子伏明霞及三名子女,一家五口乐也融融的出席公开活动,子女更穿“I'm ready for HKU”的大会T恤参与巡游。同为港大校友的香港青年协会总干事与立法会主席曾钰成,更一度抱起梁锦松的二子及三子,高兴得含饴弄孙一般。

  早前梁锦松携妻子到拔萃男书院附属小学的招生简介会,被传媒广泛报道,梁锦松笑称次子已获新小拔取录,不会与就读圣保罗男女中学附属小学的姐姐同校,“始终不想细路在家姐影子下成长,两人同校难免有竞争”。提到最近的“直资审计风暴”,曾任教育统筹委员会主席的梁锦松认为,直资学校的管理问题不算大,应交给校内持份者处理。

  除了梁锦松外,香港环境局局长邱腾华、贸易发展局主席苏泽光等知名港大校友也有应邀出席。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