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怪侠一枝梅》看点十足 电视排行登首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11:00
《怪侠一枝梅》神奇的民间侠盗组织
《怪侠一枝梅》神奇的民间侠盗组织

  搜狐娱乐讯 卫视开年戏大战中,由唐人电影摄制出品,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诗诗(在线看影视作品)、马天宇、释延能等人主演的新概念武侠剧《怪侠一枝梅》异军突起,不仅在圳卫视收视火爆,在各大网站的电视剧收看点击排行榜上也是直冲榜首,排名第一,成为今冬人气最旺的武侠大剧。人气最旺、点击的最多、关注度最高……《怪侠一枝梅》2011年火热开场。

  武侠传奇永不老

  《怪侠一枝梅》大受观众欢迎,除了其本身制作精良、人物设置出彩、明星偶像效应等原因外,新奇亮眼的剧情与台词以及新颖的包装形式也是重大原因之一。而剧集最具冲击力的则是以新概念制作武侠剧集,传承了武侠精神,畅快淋漓看武侠的同时,更增添乐趣,为其中故事所感。

  同时一流的动作设计也是本剧亮点,武打动作干脆有力,经典动作场景层出不穷,如离歌笑开场打黑拳的劲爆场景,还有燕三娘卓越轻功以及独特的双刀刀法,贺小梅的绝妙飞镖以及柴胡的硬汉功夫……剧中“一枝梅”四侠均有独门绝技,也是看点十足。

  精彩故事连连看

  《怪侠一枝梅》的故事背景发生在明朝,以离歌笑为首的民间侠盗组织“一枝梅”对抗应无求所率领的朝廷锦衣卫,两方因个人恩怨、朝廷腐败以及民间不平等多事而相互对立,誓要你死我活。而故事共分九个单元,一般3集一单元,单元相互之间过渡顺畅,前后连接起来看更有诸多细节亮点。

  《神话诞生》主讲一枝梅成立过程,以及离歌笑与应无求之间的无间道阴谋,节奏紧凑,紧张激动,“一枝梅”团体更是刚成立就险些散伙,最后如何坚定成为队友,携手闯荡江湖,也是本单元的重要转折看点之一。

  《最强武器》单元中离歌笑的大义与睿智让人印象深刻;

  《虫之患》单元正如其名,故事因小小的蟋蟀铺展开,离歌笑与燕三娘为了完成任务,在本单元中更是产生了诸多搞笑状况;

  《决战峨眉》单元中,解释了行踪神秘的燕三娘身世之谜,而离歌笑与燕三娘的感情也在这一单元中有重大突破;

  《驯兽记》是“一枝梅”中莽汉柴胡的故事,单元中扮演柴胡女儿柴嫣的小演员关晓彤也是娇俏可人十分惹人怜爱,更有意思的还有这一单元中燕三娘与贺小梅的互动,十分有爱;

  《空山灵咒》说的是贺小梅的故事,也被誉为“最惊悚”、“最恐怖”“堪比聊斋可追凶灵”的最悬疑单元,观众既怕又爱,仍旧不得不看!

  《忘了忘不了》单元主讲离歌笑与应无求多年恩怨的由来,更揭示了离歌笑冷酷外表下所掩藏的不为人知的创伤,两个男人之间的恩怨,或者是抢地位抢金钱,或者是抢女人……温柔如水、美貌惊人的荆如忆,这个女子正是关键;

  《阳策阴谋》是最后一个单元,“一枝梅”的故事大家已经深刻了解,“一枝梅”的作风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最终“一枝梅”的归宿是走向何方?四人相视一笑,不留美名,只剩传说在民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