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欧美电视

HBO确定档期 温丝莱特主演迷你剧集3月播映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1月10日09:20
温丝莱特主演迷你剧3月27日上映
温丝莱特主演迷你剧3月27日上映

  HBO2011在年两部精工大作《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和《欲海情魔》终于在万众瞩目中确定了首播时间。其中根据乔治·R·R·马丁的系列小说第1部《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改编、肖恩·宾主演的同名剧集锁定了4月17日的首映时间,而凯特·温丝莱特主演,翻拍自1945年同名经典电影的剧集《欲海情魔》则定于3月27日与观众见面。

  这两部作品在2011年都是备受期待之作,《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已经连续曝光了海量剧照和幕后特辑,从中已经可见HBO的精致和注重细节。这部全世界风靡的奇幻小说拥有大批痴迷的读者,他们时刻关注着HBO的一举一动,甚至跑去贝尔法斯特的森林区探班,对于这些,制作人们无法不去重视。在这片并不太平的虚构大陆上,宫廷斗争,疆场厮杀,游历冒险,青少年的成长,爱情和家庭的维系……

  由《天鹅绒金矿》、《我不在那儿》的导演托德·海因斯创作和执导,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主演的《欲海情魔》在低调拍摄多日后终于定下了春季档期,其中非常具有古典气质的演员埃文·蕾切尔·伍德也参与本剧,她在《真爱如血》中的演出相信剧迷们不会忘记。另外,诺兰的成名作《记忆碎片》中的男主演盖·皮尔斯也加盟本剧,他在剧中饰演凯特·温丝莱特的恋爱对象Monty Beragon。同时,奥斯卡提名演员梅丽莎·里奥、《未来闪影》中布莱恩·F·奥博恩也将出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