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苗侨伟左拥右抱“大小老婆” 替郭羡妮说好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8日17:56
老婆戚美珍讲明“便宜下他”,苗侨伟放心与身旁“一大一小”乐也融融
老婆戚美珍讲明“便宜下他”,苗侨伟放心与身旁“一大一小”乐也融融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新剧《抉宅男女》前晚举行杀青宴,演员郭羡妮、苗侨伟及谢天华等均有出席。当晚戚美珍与老公苗侨伟双双到场,拍剧期间曾传出苗侨伟和郭羡妮的绯闻,对此戚美珍大方与苗侨伟一起替郭羡妮说好话,还开玩笑说“便宜下他”,让苗侨伟得以与“大小老婆”左拥右抱拍合照。

  由于拍剧时曾传出郭羡妮搭上三哥苗侨伟,前晚三嫂戚美珍与三哥一同来到时,三嫂一见拍照即转头就走,追问是否因郭羡妮在场才如此?三哥代为解释:“太太只是要去洗手间,我跟郭羡妮好老友,没所谓啦,一大一小老婆,是戏里边老婆。”随后三人大方合照,不过郭羡妮会做,表示不能站中间位,三嫂也落落大方笑说:“便宜下他啦,让他左拥右抱!”三嫂又搂着郭羡妮表示希望传媒放过她,三哥也笑称担心郭羡妮会嫁不出去。

  美女单身容易被炒作

  即使与苗侨伟传绯闻,郭羡妮仍大赞三嫂好人,有这样的报道令她很不开心,因为三嫂还在微博给予她安慰和鼓励,着实非常感动。对于自己不停惹绯闻,郭羡妮无奈地指因为自己是单身,容易被炒作,加上男艺人结了婚,这是条好造新闻的材料,所以她真想正式拍拖避开绯闻,只可惜自己生活圈子又窄,朋友试过介绍异性安排相亲,最终也没成功。

  择偶条件不要圈中人

  不过,选择男友,郭羡妮列出条件是不希望对方是圈中人,笑指陈豪回复:“单身也是个笋盘”,郭羡妮带笑说:“我没那胆子呀,也不要搞他,不想工作跟爱情混为一谈。”

  笑称三哥完成剧集绯闻也告完结,他感觉郭羡妮其实传绯闻不多,自己只是她的粉丝,常留意她的演出,起码知道对方没跟马浚伟和郭晋安传绯闻。

  黄日华两夫妻好恩爱

  谈及好友黄日华身家半亿曝光,苗侨伟带笑表示已致电黄日华,要是他有半亿身家就要他供养不用再拍剧。问到黄日华婚姻是否亮起红灯?苗侨伟代为澄清说:“他们俩夫妻不知多恩爱,昨晚三嫂生日,我们一班人才一起吃过饭。”

  对于有传崔建邦最近被拍到停牌期间涉嫌驾驶?谢天华也曾醉驾被停牌,谢天华指停牌期间可能要上改进驾驶课程,不知对方是否如此,也相信他不会这么大胆,想知实情最好还是问当事人或其律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