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张艺谋《金陵十三钗》剧组进驻南京10日开机

来源:天津网
2011年01月08日14:00
  新华网江苏频道南京1月8日电(记者蒋芳)预计投资6亿的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进入开拍倒计时,目前剧组已经进驻电影拍摄地南京溧水县石湫镇的石湫影视基地,10日正式开机拍摄。

  张艺谋拍新片向来低调,此次尤显神秘,此前演员上网泄密集训照,张艺谋就曾发怒开除“四钗”。目前,石湫影视基地戒备分外森严,记者从侧面了解到,能容纳320人的演员公寓已基本装修完毕,张艺谋的400人团队将分批入住,前期将先拍中华门城墙废墟的外景戏,后期则主要在石湫影视基地取景拍摄。男主角“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将于春节后进组。据了解,张艺谋本人现已抵达南京,正着手进行试拍。一切顺利的话,10日剧组将进行一个简单的开机仪式,宣布正式开拍。映档期也定在明年12月16日的贺岁档。

  《金陵十三钗》改编自著名华人女作家严歌苓的同名中篇小说,讲述了在1937年的南京大屠杀事件中,一个教堂里几个神职人员、一群躲在教堂里的大家闺秀、13个逃避战火的秦淮河风尘女子以及6个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伤兵的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