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汪涵变身“压寨先生” 姜育恒演绎兄弟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4:23

  搜狐娱乐讯 1月10日,乐坛常青树姜育恒空降长沙,做客湖南卫视《非常靠谱》。情歌王子出道以来,向来低调,颇为神秘。此次寻根,姜育恒将为观众卸下神秘,坦承五十年乡音未改,思乡情切,委托《非常靠谱》节目组寻根,情歌王子想用这个最古老的姓氏找回最初的自己。

  为了满足姜育恒的愿望,《非常靠谱》节目组远赴山东,找到了姜育恒爸爸和爷爷曾经生活过的山东威海市荣成县夼子河村,寻找姜育恒父辈的足迹。当看到VCR中,姜家斑驳的老宅,听到村中的姜姓族人娓娓讲述着姜爸爸和姜爷爷当年的趣事,姜育恒不甚唏嘘。村子里的人都很喜欢姜育恒,希望姜育恒能常回家看看,节目组现场还请来神秘嘉宾,当神秘嘉宾一出场,姜育恒不禁上前深情拥抱,主持人汪涵(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全场观众都潸然泪下。

  节目中,著名艺人秦沛(在线看影视作品)(原名姜昌年)的一对儿女姜文杰、姜丽文客串的“兄弟苦情戏”在现场上演。汪涵更是突破性的以“强盗形象”示人。做惯了知性美女的寇乃馨,强烈要求这次由她饰演强盗首领,表演当中,寇乃馨一反常态,凶狠有余。汪涵却“低声下气”,温柔地当起了“压寨先生”。在戏码最后,汪涵更是迫于“寇首领”的强悍,和“带头大哥”姜育恒站到了统一战线,一起向“寇首领”下跪求饶。爆笑的场面,赢得观众如雷的掌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