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首届老年春节联欢晚会 > 春晚动态

老年春晚传承中华孝道 刘和刚为父亲献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1:11
刘和刚深情演绎
刘和刚深情演绎

  搜狐娱乐讯 日前,素有“青歌王子”之称的刘和刚正式加盟于本月19日在人民大会堂录制的“2011首届老年春节联欢晚会”。据晚会执行导演梁可青介绍,此次特别邀请刘和刚参加老晚,因为他在圈内是个出了名的孝子:小时候父亲为了给他圆梦,隐瞒伤情错过了治疗时机而失去了自己的双指,正因为他有这些经历,才会有《父亲》歌词中那句“抚摸您的双手,我摸到了坚信”这样发自肺腑的演绎。我们希望通过刘和刚那充满深情的声音献给全天下的父亲母亲一个特别的节日礼物。

  孝道,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人伦道德的基石,是中华文化的瑰宝。大力弘扬中华孝道,是建设和睦家庭、和谐社区与和谐社会的重要途径。首届老年春节晚会将利用春节联欢晚会的形式,弘扬中华孝道,展示当代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和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晚会将会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博得天下老人一乐。目前,已经进入紧锣密鼓的倒计时准备阶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