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包青天》原班人马再聚首 新系列大玩美剧手法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07日09:59

  电视剧《包青天》曾经风靡大江南北。目前,93版《包青天》原班人马再度集结,进驻金超群影视城拍摄最新一部的《包青天之碧血丹心》,该剧仍由“铁三角”金超群、何家劲、范鸿轩挑大梁,当年饰演八贤王的龙隆也顺势回归。该剧将于春节前杀青,并于2012年与观众见面。

  情感纠葛戏是《碧血丹心》里的一大看点,在上一版《包青天之七侠五义》中饰演元贞公主的崔波,再次出演剧中女一号惠娘,她不仅迷倒了展昭使其中毒,更使得公孙策失忆流落江湖,并设下复仇圈套,要置包青天于死地。

  虽然仍是有关包公的戏,但是这几年来,金超群的《包青天》系列已越来越温情,还加入了不少感情戏。这样的改变也将延续到《碧血丹心》中,金超群表示,“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看美剧,我也很喜欢,美剧里面的结构元素、拍摄手法,我也会借鉴到《碧血丹心》的拍摄中来,让包青天的故事更悬疑、更紧张。”金超群表示,从古到今断案的手段几乎都是一样的,唯一的差别就是道具的不同,“虽然我们不可能用到DNA鉴定,却可以换别的方式来表现,同时能展示古人的智慧”。有趣的是,金超群的太太——当年在93版《包青天》中饰演庞妃的女演员,目前已经息影,专心照顾金超群的饮食起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