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建党伟业》剧照曝光 陈坤:呈现总理儒雅气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07日04:41
陈坤造型曝光
陈坤造型曝光

  广州日报1月7日讯 (记者 王振国)献礼片《建党伟业》拍摄工作已近尾声,继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吴彦祖等演员造型曝光后,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周恩来的剧照也于昨天曝光。明天就是周总理逝世35周年,日前陈坤也借着微博对周总理表示了缅怀和敬佩之意,对于可以饰演心目中的偶像,陈坤觉得十分荣幸:“我能够了解到有信仰的人身上充满的力量和心中无穷的激情,我会尽全力去演绎,希望呈现出总理儒雅的气质和气魄。”

  周恩来是“民国四美男”之一,陈坤与周总理在外形上并不十分相似。面对是否能演好的质疑声,陈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求形似,但求神似”。在日前曝光的这组剧照中,讲述的是1920年周恩来带领民众参与请愿而被捕入狱,化妆师将陈坤的头发全部向后梳,并粘了一小部分假眉毛营造出人物眉毛的立体感,陈坤双眼有神,充满不卑不亢的正气。

  为观众所熟知的周恩来大多是历任政府总理及外交部长的外交官形象,陈坤所饰演的却是19岁到24岁时的青年周恩来。日前,陈坤在微博上引用《曾胡治兵语录》中“尚志”篇一则来表达自己对周总理的缅怀之情:“君子有高世独立之志,而不与人以易窥;有藐万乘、却三军之气,而未尝轻于一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