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邝美云卷入富商三角孽缘 邝美云:清者自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07日00:13
邝美云曾跟吕良伟有段短暂婚姻
邝美云曾跟吕良伟有段短暂婚姻

  新快报1月7日讯 最近有报道指邝美云被牵涉入富商何永安及前亚姐曹央云的三角关系之中。报道指邝美云1999年在向华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太太介绍下认识何永安,并获赠香港深水湾独立屋和每月30万港元的生活费。直至何永安认识曹央云后,开始疏远邝美云。不过,邝美云一直住在该独立屋,直至何永安最近经济出现问题才要收回房屋。报道又指何永安身边有很多女人,曹央云为他生下两个女儿,但2009年却遭动粗对待,令两人关系破裂。邝美云回应传闻,说已决定出律师信给有关单位取回公道,“我不必澄清什么,清者自清。”

  刚于上月平安夜满48岁的邝美云,参加1982年“港姐”获选亚军,之后更加入乐坛,共推出唱片30余张。1996年与吕良伟结婚,但不够一年就签字离婚,之后便向商界发展,成为珠宝商人,专卖高档珠宝首饰,身家也不断上升。 (东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