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前的暗战 > 新闻报道

曹海涛出演《暗战》 军人演军人更有优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7:44
曹海涛与导演讨论《暗战》
曹海涛与导演讨论《暗战》

曹海涛军人演军人更有优势
曹海涛军人演军人更有优势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长沙电视台、湖南广播电视台出品的谍战大戏《黎明前的暗战》在央视作为开年大戏首播后,取得惊人的收视成绩和高口碑据CSM27城数据,《黎明前的暗战》在央视一套收视率1.98%,收视份额4.83%,收视第一!3日起在长沙经贸频道播出仅仅两天就取得了湖南收视冠军,收视率3.67%,收视份额9.72%!

  该局以湖南和平起义的历史事件为背景,呈现了中共地下党为和平解放与国民党特务和反动派之间惊心动魄的谍战。国民党湖南省人民主席程潜和国民党爱国将领陈明仁深明大义,关键时刻,毅然脱离国民党反动政府的统治,高举起义大旗的故事。湖南和平起义成为中国解放战争史上和平解放的成功范例。区别于以往的谍战剧,《暗战》中很多人物和事件都在历史中有真实原形。该剧由导演嘉娜-沙哈提执导,制作精良,集合众多明星。金英马签约演员曹海涛出演了程潜的侄孙程杰,陈明仁布置长沙周边防卫时,特地将最重要的黄花、永安一线,交给了自己的旧部程杰把守。对于国民党部队来说,程杰是不称职的,但是对于长沙人民来说,又是正义的,爱国的。谈到这个角色,曹海涛表示,作为军人饰演一名国民党军官,气质更为贴切,表现人物更具真实感。对于细节的把握更到位。比如戴军帽,不论道具组提供的哪顶帽子,曹海涛总能很准确地把帽徽带在正中间。提及跟嘉娜导演合作的感受,曹海涛表示,作为一个女性导演把握军事题材的电视剧,尤其是这么沉重的话题,重大的事件,嘉导处理的非常唯美细腻,演员的一举一动,每一句台词,每一个细节都要求非常严格。对于自己更好的把握刻画角色有很大的促进。希望这部开年大戏能受到观众的好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