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时尚之旅购物篇 成功“改造”父亲穿衣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1:01
英伦味十足
英伦味十足

挑中古董相机
挑中古董相机

  搜狐娱乐讯 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受英国旅游局与《时尚》集团的邀请,赴伦敦展开了为期十天的工作旅行,从美食、生活、人文历史、购物等方面深切感受着伦敦这个城市的魅力。谈及此次的购物心得,带着父母出行的黄晓明表示最开心的就是成功的“改造”爸爸的穿衣观。

  成功“改造”爸爸穿衣观

  趁着此次英国行,黄晓明将父母也带在身边,开始了带他们环游世界的第二站。黄晓明表示伦敦人的穿着给他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优雅、含蓄、得体,且注重细节,无论是白领得体的正装、风衣,还是年轻人色彩跳跃具有活力的潮流打扮。做为型男的他,此次却没有趁机在英国大量为自己采购,而是把更多的精力花在了为父母的置装上,并很开心成功的“改造”了爸爸的穿衣观。说到这次最得意的“战利品”,黄晓明称是妈妈为他生日特意挑选的两件长款风衣。

  分享伦敦购物心得

  爱好摄影的黄晓明,一路走在伦敦的街道,一路用自己手上的相机纪录着这个城市;除了在伦敦一些大型商场里为父母和朋友购置礼物外,黄晓明还特别喜欢在路边的古董小店里逛逛,看到一款老式相机更是爱不释手,他说在这里可以感受到这个城市的历史和所经历过的事物。当他让与大家分享自己在伦敦的购物心得的时候,黄晓明大力的推荐牛津街:“它品牌齐全,种类繁多,能让你在一个地方就能买到自己所需的任何一件商品”。如果有朋友来,他觉得除了购买自己喜欢的奢侈品外,英国的鞋子和茶叶都挺值得推荐,且经济实惠,也适宜当礼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