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韩乔生“涮”赵忠祥 称其“后更年期老熊猫”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1月06日02:48
韩乔生调侃赵忠祥
韩乔生调侃赵忠祥

  信报1月6日讯 (记者 唐雪薇)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昨天在京举办官网启动仪式,参与配音的韩乔生在现场颇为活跃,不光模仿赵忠祥,还对其大加调侃。

  赵忠祥在片中为“熊猫菩萨”配音。为猩猩配音的韩乔生先是说赵忠祥是主持人界的一代宗师,随后模仿起《动物世界》的配音,还调侃赵忠祥在电影中配音的是一个“后更年期的老熊猫”。赵忠祥也自嘲角色像司母戊鼎,因为太重,想搬都搬不走。

  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御用配音石班瑜此次也为《熊猫总动员》配音,他自称配音的角色就像是星爷的化身,电影里最经典的一句台词是“想太多遭雷劈”。石班瑜表示,这个角色的性格特色很出众,“它很有正义感,但又经常犯错,于是导致糗事不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