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丁春诚创服装品牌 高以翔王心凌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14:18
众多女星支持丁春诚服装品牌
众多女星支持丁春诚服装品牌

好友为顶春城服装品牌捧场
好友为顶春城服装品牌捧场

跨界潮人丁春诚
跨界潮人丁春诚

  搜狐娱乐讯 被媒体誉为“最具影响力时尚男艺人”的丁春诚,摇身变成了“丁老板”,他创立了自己的潮流品牌“Dorisbella”。无论是Logo还是名字,都非常符合他本人的风格。“Dorisbella”品牌运用了有别于其他品牌的设计概念,推出了男女都可以穿的款式,另外还有over size,英国style等特别的款式!邀请了最专业的Fashion造型团队打造Doris bella独树一格的强烈风格。这次服装的设计重点则是强调搭配与时尚的基调,让大家可以轻松又简单的塑造出个人特色。丁春诚表示“对于设计的信念,我强调要活出自我,找到自身的价值,超越品牌的概念。dna系列是由Designer sphinxt所设计出来的,我希望可以把Doris bella的意念植入每个人的体内。我想说的是Dorisbella并不是代表一个品牌,它是有生命有意义的,Doris bella这个名字的来由是希腊神话中海洋女神的名字,藉由海洋女神我们想要传达是海洋孕育了生命的起源,人每天都需要水份,人体百分之70是由水份组成的,人跟水份有着密不可分的亲密关系,就像是我们对于时尚,设计,艺术的渴望,生活中不就应该充满着那样的元素吗?那就是现在,由我们每个人开始来散播生活的种子吧!”

  自“Dorisbella”上线发布以来。丁春诚的各路明星好友高以翔、王心凌(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纷纷送上祝福。今年来,丁春诚风头强劲,代言广告、拍电影,偶像剧事业全面开花,更是被观众冠以“最给力百变男偶像”的名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