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韩收视冠军剧《你是我的命运》安徽卫视开播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1月05日08:46

  本报讯 (记者 赵斌) 由韩国当红“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和人气偶像孔贤珠、朴载正主演的韩国收视冠军剧《你是我的命运》于昨晚在安徽卫视的晚间10点档播出。此前就有媒体报道称,该剧某些情节跟曾经在中国大热的《蓝色生死恋》有很多相似之处。在韩国KBS播映时创下了连续14周收视全国第一的佳绩。对此,《你是我的命运》的男主演朴载正大方回应,只要观众能看进去,一定能超越前辈宋承宪和宋慧乔。

  炙手可热的偶像组和“少女时代”主唱允儿,在剧中担纲“女一号”,靓丽可人的允儿目前在韩国、日本及国内都有大量的粉丝,虽然有“整容”门与“AV”门的困扰,但丝毫不影响她如日中天的名气。这可是她第一次参演作为女一号的韩剧,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你是我的命运》是一部典型的家庭剧,由允儿饰演的孤儿,因为意外事故而失明,两年后接受了眼角膜移植手术,重见光明。心地善良的她怀着感恩的心寻找好心的捐赠人,却引发了一段意料之外的故事,原来这家大部分成员还不知道自己的孩子已经离开了人世。允儿成为了养女,却因为一段爱情,引发了另一场家庭矛盾,堪称来自韩国的最刻骨铭心的爱情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