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外情侣《开心辞典》秀幸福 中西合璧战小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4日15:52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2011年1月4日晚20:30分,《开心辞典》“快乐成双”请来两对不一般的选手,一对是中国媳妇李巧芳和德国丈夫迈克;另一对是哈萨克斯坦姑娘墨勒都和她的中国男朋友罗金沅。两对选手在《开心辞典》的舞台上和观众们一起分享他们中西合璧的幸福,感受他们的双倍的快乐!

  李巧芳与迈克的“武术结缘”

  德国小伙子迈克曾获第二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鹭鸶拳金牌、男子棍术银牌。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幕后一定有高手指教,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位幕后高人竟然就是迈克的岳父!到底是李老先生利用师父之变为自己挑了个好女婿?还是迈克与巧芳日久生情结为连理?迈克又在节目现场表演了什么超难的武术招式,让观众们惊讶不已呢?德国武术高手能否回答出中国题目?节目现场一一为您揭晓。

  罗金沅与墨勒都的“二见钟情”

  哈萨克斯坦姑娘墨勒都现在是一名香港卫视中文台的新闻主播,如果你以为她做的是哈萨克语或是俄语主播那就大错特错了。墨勒都每天用纯正的普通话讲述着一件又一件新闻事件的发生,不看到画面,你一定不会想到她是一位“根红苗正”的老外。4岁开始学习中文,勤奋加刻苦成就了墨勒都一口地道的中文。节目现场,更有墨勒都新闻主播画面首次曝光!中国小伙子罗金沅是一名演员,与墨勒都的相爱可以说是“二见钟情”,这其中究竟发生了什么有趣的故事,他们又有什么独门秘籍来“保鲜”这来之不易的爱情呢?尽请关注1月4日晚,《开心辞典》2011年度首期节目“中西合璧的幸福”,为您娓娓道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