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英国当红主播无上装代言 为公益项目造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4日14:05
女主播凯特-加莱维无上装代言
女主播凯特-加莱维无上装代言

  近日,英国著名电视女主播凯特-加莱维(Kate Garraway)无上装全裸代言“Care国际英国基金(CARE International UK)”,为该基金推出的小型公益借贷项目进行公益造势。

  由Care国际基金推出的小型借贷公益项目,呼吁全英民众申请小型借贷款,向发展中国家投资,以缓解英国国内经济问题以及帮助发展中国家就业。“小型公益借贷项目将帮助你改变自己的命运,并且让发展中国家更多家庭走出贫困,为他们提供更好的生存机会。”凯特-加莱维表示。

  作为英国早间新闻节目的主持人,凯特-加莱维在英伦三岛已经家喻户晓。此外,她还兼任英国版《最大输家(The Biggest Loser)》电视节目的客串主持。(Vicky)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