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天降暴雪人在囧途 林俊杰麦当娜轶事不断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04日01:31
林俊杰与同行师妹在暴雪的纽约留影
林俊杰与同行师妹在暴雪的纽约留影

麦当娜向来是圈中的“瑜伽女王”
麦当娜向来是圈中的“瑜伽女王”

    信息时报讯 元旦前夕,由于受到强降雪的影响,美国多数航班受到延阻,而一些“身陷”暴雪之中的明星们也是囧事连连。  

   林俊杰困纽约机场5人共用牙刷

  去年年底,美国东部暴风雪阻扰空中交通,在美国举行圣诞演唱会的林俊杰,按计划应搭乘美国东部时间12月26日晚间班机回台,不料受困纽约机场80小时,直到12月31日才回到台北。

  谈到这3天的雪灾落难记,林俊杰透露吃喝拉撒只能在机场的贵宾休息室里,澡也没办法洗,唯一的牙刷还要与助理、舞者等4名工作人员共享。大家轮流在洗手间里弯腰用水龙头洗头,没有吹风机,只好用餐巾纸擦干头发。一脸疲惫的他表示,自己几天来一直穿同套衣服,连“内裤也只有翻过来穿”。

  麦当娜飞机上做瑜伽惹火乘客

  欧美大风雪影响班机起降,不仅林俊杰被困纽约机场3天,就连麦当娜也被困伦敦机场,不仅飞不了,还被其他乘客抗议耍特权。

  麦姐上周在伦敦登机要飞往纽约,飞机在机场跑道上空等,麦姐受不了无聊,开始在飞机走道上做瑜伽。1小时后,航空公司派出一台公交车让麦姐与15位工作人员先行下机离开,其他乘客又多等了2小时,才终于可以离开飞机。

  有同机乘客抱怨说:“她又不是总统,凭甚么先离开?”也有人说:“空等已经让我们心情很差,还要看她在走道上做瑜伽。”麦姐发言人则未针对此事作出回应。另外,据英国Kantar媒体机构统计,过去10年来,麦姐的名字出现在英国报纸的次数多达46017次,登上10年来见报率最高的名人榜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