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速递

湖南卫视跨年李湘最给力 “不小心爱上你”大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2日13:04

  搜狐娱乐讯 2011跨年荧屏大战已经落下帷幕,作为地方卫视的龙头老大,湖南卫视实力依旧坚强,延续了往年的风格采用自家班底,凭借着精良的制作,极具创意的节目编排,为全国观众奉献了一台震撼的视觉盛宴。由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汪涵(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持人带领着超女、快男等偶像明星自然也引起极高的人气,湖南卫视当之无愧的领跑于各台跨年演唱会。而这台以“给力2011”为主题的跨年演唱会,最给力的莫过于湖南卫视一姐李湘的成功瘦身复出。

  给力主持:姜还是老的辣

  自2009年结婚产女之后,李湘的复出话题一直是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热点,而能不能瘦身成功,更是让所有人期待。到2010年底,李湘终于瘦身成功,接下了今年跨年的主持棒。在31号的直播当晚,李湘总共换了2套不同的造型出现,一改当年观众心目中那个叽叽喳喳的小女生形象,以温婉娴熟的知性新形象示人。而这也极符合目前李湘身兼芒果影业总裁的身份。虽然久违主持台,李湘当晚的表现可谓令人惊叹,有张有弛,即不失活泼,又稳重得体,不能不说姜还是老的辣。

  一些细心的观众发现,作为主持人李湘经验老道,对机位、镜头的配合和节奏的掌握极其娴熟,开场词中交给她的互动短信等长串内容,李湘完全脱稿而没有任何失误,“一姐”地位无人能撼动。在现场有多个环节交由李湘和谢娜主持,两人也配合默契,关于两人不和的传言不攻自破。

  给力提携:江铠同惊艳亮相

  新一代“湘女郎”江铠同也在跨年演唱会上的惊艳亮相,成功献出了她的舞台处女秀。作为李湘监制的新剧《一不小心爱上你》的女主角,21岁的江铠同不仅签约到李湘的芒果影业旗下,更是得到了老板不遗余力的提携。初出茅庐就能担纲开年大戏的女一号,得到这样的表演机会,不可谓不幸运。

  而江铠同的表现也令观众十分满意。当晚一身露肩性感小礼服,凭借舞蹈出身的深厚功底和中戏毕业的实力,与张杰的一段贴身热舞表演令全场观众气氛爆棚。而晚会结束之后,“江铠同”这个新名字立刻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在国内权威的百度风云榜实时热搜排行榜中看到,“江铠同”连续两天都成为了最热门的关键词,一度超越了神曲《忐忑》的演绎者龚琳娜和国际巨星夏奇拉,走红指日可待,前途不可小觑。而江铠同在演出结束后面对记者时,表示最想感谢的人,就是李湘。连江铠同这个艺名,也都是李湘亲自取的。

  给力新剧:《一不小心爱上你》持续升温

  跨年演唱会当晚,湖南卫视的自家班底表演自然少不了自家的剧集。《流星雨》主演们集体表演,为还在医院的俞灏明祈福,令人感动不已。而人气极高的张翰郑爽以情侣档身份演唱的歌曲《一不小心爱上你》,正是由李湘监制,张翰、丹尼斯吴、江铠同、翁虹、陶慧敏等联袂主演的2011湖南卫视开年大戏《一不小心爱上你》的主题曲。

  这部有着中国版《蓝色生死恋》之称的深情唯美大戏,也是李湘成功挑战电影制作之后,又涉足电视剧的第一部力作,即将于1月在湖南卫视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同样由百度搜索排行榜数据显示,《一不小心爱上你》已经跃升到最受关注的电视剧排行榜亚军位置,看来收视率又将刷新。李湘的全面复出,芒果台空缺已久的“一姐”强势回归,势必成为2011年湖南卫视最给力的关键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