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盘点2010年娱乐大事:Sa基婚分 陈志云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31日09:09
王喜(资料图)

    中新网12月31日电 2010年是娱乐圈喜事满泻的一年,结婚、生子差不多月月报喜;但最受港人瞩目的一单婚讯首推蔡卓妍与郑中基,他们被爆已婚又火速宣布离婚,戏剧性十足。有喜亦有悲,今年多位资深前辈离世,令人惋惜。今日,“明报”盘点香港娱乐圈2010年度大事,包括无线总经理陈志云涉贪被捕;崔建邦、吴镇宇、敖嘉年涉及暴力纠纷;模特周凯盈、Rosemary涉藏毒案等。

  王喜陪出庭遮风挡雨

  无线总经理陈志云于3月11日突然被香港廉政公署拘捕,同时被捕的还有其前助手丛培昆、无线高层陈永孙等,被指涉嫌藉电视台业务贪污及串谋诈骗,案件将于明年6月21日开审。陈志云被捕后曾举行记者会,发表金句“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事件亦令陈志云看清人情冷暖,不少爱将实时跟他划清界线,相识10多年的王喜则一直不离不弃,陪他出庭兼撑伞为他遮风挡雨。11月16日他获无线公布复职消息,再度活跃起来,他更担起与四大唱片公司商讨破冰的重任。

                                       各自展开感情新一页

  蔡卓妍(阿Sa)与郑中基的绯闻传足6年,3月27日突然爆出两人于2006年已在洛杉矶秘密注册结婚。他们火速于同日傍晚举行记者会,承认婚讯又宣布正办理离婚手续。10月,阿Sa与师弟陈伟霆的恋情曝光,郑中基亦承认与有线主播余思敏发展中,各自展开感情新一页。

                                       李家杰成3胞胎之父

  今年生子消息多,而生双胞胎的明星更多,两位幸福妈咪梁洛施、黎姿分别诞下双胞胎儿子、双胞胎女儿;徐子淇大伯李家杰更宣布成为3胞胎之父,令外界替徐子淇追子心急。

  22岁的梁洛施6月底再为李泽楷诞下双胞胎儿子,加上大儿子长治,成三子之母。39岁的黎姿于7月24日为丈夫马廷琼生了一对双胞胎女儿家蔚及家镁,马生实时向传媒报喜。其他生子的艺人还有,1月钟镇涛与范姜的二女钟帼出世、林文龙与郭可盈生女、3月徐淑敏诞女Vianna、卢淑仪为李克勤诞下小儿子Rex、5月张柏芝与谢霆锋的二子Quintus出世、10月林嘉欣秘密在温哥华诞女婴 Kayla;而另一位“嘉欣”李嘉欣怀有6个月身孕,等待免宝宝出世。

千嬅婚后即造人


  多对圈中艺人终成眷属,日前举行两场盛大婚宴派对的杨千嬅与丁子高,千万行头大晒甜蜜幸福,并随即进行造人大计。陈小春与应采儿于2月14日在美国拉斯韦加斯注册结婚,11月13日在香港迪斯尼酒店补行婚礼,出动18名“古惑兄弟”接新娘,过程搞笑。

  另外,1月周永恒与赵梓淇奉子成婚、2月李心洁与彭顺在马来西亚小岛行礼、4月吴彦祖与Lisa S.秘密在南非森林结为夫妇;还有商天娥、曹敏莉、陈倩扬、谷祖琳等齐齐披嫁衣做新娘子。

                                    崔建邦涉打邝敏慧判

  艺人卷入多宗官司,崔建邦、吴镇宇涉及暴力纠纷。崔建邦去年底涉嫌打伤女友邝敏慧被控,事件扰攘逾半年,最终获邝敏慧首肯控方撤销起诉,获轻判。吴镇宇于1月1日元旦夜,在面包店护妻涉嫌打伤男顾客,其后获改控刑罚较轻的袭击罪,他认罪判罚1万元及留案底。

                                     Rosemary 美国涉藏毒

  模特周凯盈年初在校内藏有K粉被判1年感化期,但她在感化期内被揭发再度吸毒,被判延长感化令至两年,其间需接受1年住院戒毒治疗。

  Rosemary于9月初在美国因涉嫌藏毒及撞车案两度被捕,案件分别于1月及2月开审,目前她已正式复工。

                                           尹志强病逝

  不幸病逝的圈中前辈有尹志强、陈宝珠母亲宫粉红、狄娜、戴思聪、罗君左及王天林。有“亚洲第一中锋”美誉的尹志强多年来受病魔折磨,2月16日因身体机能衰退离世,相伴26年的女友米雪坚强面对。同月24日,宫粉红到红馆欣赏宝珠演出时猝死。

  一代奇女子狄娜于3月31日病逝,终年65岁,儿子马天如遵从母亲遗愿举行低调丧礼。歌唱老师戴思聪于7月18日因急性冠心病引发并发症逝世,他生前与郑嘉颖的师徒风波,曾引起嘉颖被拒出席丧礼。”再生勇士”罗君左、一代名导演王天林亦先后于11月病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