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依晨被曝正在热恋 豪宅男符合择偶要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31日05:11

  华商报12月31日讯 林依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出道快10年,绯闻对象寥寥可数,近日却被传正在热恋。据报道,近来拍摄《恋爱恐慌症》的林依晨一连两日下工后直接会情郎,对方是三十多岁的熟男,住在台北市中山北路豪宅。

  “豪宅男”开奔驰、住豪华别墅,应该是经济状况不成问题又成熟稳重型,与林依晨“希望工作上能做很多变化,不过谈感情,对象一定要很稳定”的长久交往条件来看,似乎颇为吻合。据悉,该男子通过朋友介绍认识林依晨,近来还跟一群友人到剧组探班,友人发现他对林依晨特别照顾,两人感情进展迅速。林依晨经纪人周美豫对此回应说:“艺人有正常交朋友权利,私事我们一向不过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