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跨年夜不眠夜 各地卫视跨年大战打响在即(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31日01:39
Wonder Girls
Wonder Girls

郭德纲
郭德纲

韩庚
韩庚

王力宏
王力宏

周笔畅
周笔畅

    新快报12月31日讯 岁末临近,电视跨年大战打响在即,各地卫视精彩纷呈……

  广东卫视 粤唱越响跨年狂欢歌会

  播出时间:12月31日19:30-2011年1月1日00:30地点:长隆水上乐园领衔明星:苏有朋黄圣依“狂欢歌会”上演唱的歌曲,几乎都是广为流传、传唱度极高的网络歌曲,《老鼠爱大米》、《猪之歌》、《丁香花》,欢子《其实很寂寞》、刘嘉亮《你到底爱谁》、慕容晓晓《爱情买卖》等都将出现,而这些单曲大多也都是“广东制造”,也成为此次广东卫视跨年歌会的一大特色。

  据了解,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的近千只经过训练的动物明星也将参与到“狂欢歌会”的表演中来,这些参演的动物也是当晚与现场观众互动的绝佳“人选”,和小猩猩拥抱、和狗熊打篮球和鹦鹉对唱……

  “乖乖虎”苏有朋将是本台晚会最重量级的明星。对于将作为广东卫视硬撼“老东家”湖南卫视的头号明星,苏有朋笑言希望广东卫视和湖南卫视可以双赢,不过他笑言自己也有小自私,他说:“我希望在我上台表演的时候,收视率会最好。我还带了个"小乐队"来,绝对是大家没见过的表演呢!希望观众到时一定收看!”

  而黄圣依将演唱自己第一张专辑当中的主打歌《今年我最红》,她透露:“到时可能会多唱一首歌,我准备挑选一首经典的粤语歌曲来唱给广州的观众听。”

  深圳卫视 声震世界

  播出时间:12月31日晚至次日早晨领衔明星:S.H.E周笔畅张靓颖、韩庚

  在此次深圳终极跨年演唱会《声震世界》的舞台上,深圳卫视将全面启用“蜘蛛眼”拍摄系统,以及“裸眼3D”视觉成像系统,让观众仅凭肉眼就能体验到好莱坞大片般级超震撼的3D影音效果。

  天津卫视 天宫元旦派对

  播出时间:12月31日21∶20起至次日领衔明星: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于谦天津卫视跨年晚会以“穿越时空”为主题,郭德纲亲率德云社弟子上阵,演绎一段天上人间的轻喜剧人间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穿越到天宫成为天庭“一哥”玉帝。人间元旦在即,不甘寂寞的玉帝郭德纲也要整一把“天宫元旦派对”。擅长反串的于谦,化身王母娘娘,受玉帝派遣带着刘刚、谢楠下到人间来选秀。人间景美人好,三位仙人流连忘返,以至于回到天宫各自起个昵称。于谦改名为“围脖”,谢楠改名为“浮云”,刘刚当然就是“给力”了。玉帝召开班子会,问人间都有哪些人物能来天宫走秀啊。于是,在这份邀请名单上有了犀利哥、凤姐、LADYGAGA 等网络红人。

  江苏卫视 跨年演唱会

  播出时间:2010年12月31日晚到次日早晨

  领衔明星:李宗盛、Wonder Girls、梁静茹

  今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大打国际牌,力邀国际一线艺人加盟,凭借《No-body》红遍世界的Wonder Girls将出席。

  东方卫视 跨年双响炮

  播出时间:2010年12月31日早上至2011年1月1日

  领衔明星:张学友、王力宏(在线看影视作品)、韩红今晚,张学友正在上海举行自己的跨年个唱,张学友表示,他愿意将自己歌唱中最高潮的时段献给观众,而东方卫视将会现场直播“歌神”的演唱会。优质偶像王力宏将在水上移动舞台弹唱歌迷最爱的经典歌曲《唯一》、《在梅边》、《公转自转》等曲目,他还将与中国达人冠军刘伟合作,用手和脚一同弹奏钢琴,合唱《手牵手》。

  安徽卫视 跨年欢庆巨无霸

  播出时间:12月31日19∶30起

  领衔明星:孙楠、刘若英12月31日晚的国剧盛典,以群星“向经典致敬”为主;海清、黄海波、吴秀波、闫妮、李雪健、范伟等200位本年度最炙手可热的电视剧明星助阵。2011年1月1日晚是元旦晚会,采取“主题歌会+情景歌舞剧串场”的节目形式。张韶涵、陶喆、陈慧琳、孙楠、文章、张国强、刘若英、张杰、凤凰传奇等明星,用音乐、舞蹈、情景剧等串起八大主题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