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好客山东贺年会启动盛典 新七小福劲歌热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6:38
新七小福
新七小福

新七小福和苏素秀
新七小福和苏素秀

  搜狐娱乐讯 “亚洲第一功夫组合”新七小福以一首功夫串烧歌曲惊艳全场,现场尖叫掌声连连。据了解,这首功夫串烧歌曲集结了新七小福出道以来的几首热门曲目的长处,同时又以不同的舞蹈形式和功夫串联起来的表现也十分新颖,不少新七小福的歌迷表示以前的演唱会和专辑中都很少见,这是他们第一次看到新七小福以这种新的节目形式亮相。这段既能展现青春活力,又能体现中国功夫的传统元素在现场的感觉很棒。

  在互动环节中,新七小福和苏素秀起了互动,他们不仅现场演绎“变形金刚”,组成了一辆人肉“哈雷”摩托车,还急中生智表演了 “山寨版奥迪”,引来现场阵阵欢笑,现场气氛再次被点燃。

  此次好客山东贺年会启动盛典中添入了“抢福”的元素,七小福会参与其中的互动环节并抽出现场观众的大奖!激动时刻到底会是怎样的精彩?敬请关注12月31日晚好客山东2011贺年会启动盛典绚丽呈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