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依晨被爆热恋中 男方开豪车住豪宅(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30日00:39
林依晨被拍到戴口罩密会新欢
林依晨被拍到戴口罩密会新欢

  新快报12月30日讯 林依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出道快10年,除了与贺军翔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传过绯闻,还曾暗恋才子导演,但绯闻对象仍算寥寥可数,不过近来拍电影《恋爱恐慌症》的她却惊传正在热恋中。台湾媒体近日直击林依晨(在线看影视作品)连续两天收工会情郎,对方是年约三十几岁的熟男,住在台北市中山北路豪宅,两人约会十分小心。男方论财力、稳定和体贴的程度来看,都很符合林依晨长久交往的条件。

  男方开豪车住豪宅

  林依晨出道快10年,除了与贺军翔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传过绯闻,还曾暗恋才子导演,但绯闻对象仍算寥寥可数,不过近来拍电影《恋爱恐慌症》的她却惊传正在热恋中。台湾媒体近日直击林依晨连续两天收工会情郎,对方是年约30几岁的熟男,住在台北市中山北路豪宅,两人约会十分小心。男方论财力、稳定和体贴的程度来看,都很符合林依晨长久交往的条件。

  今年8月公开招“桃花”

  林依晨今年8月推出新专辑《美好的旅行》,她坦言单身已久,想谈场恋爱,唱片公司还特别为她准备玫瑰精油、粉盒、桃枝与粉红色内衣等礼物,希望小天后招来桃花朵朵。到了11月出席代言的服饰品牌活动,林依晨现场教人如何搭讪,被问到平日是否会帮男友搭配衣服,她竟然说:“他有自己的风格。”当时就被怀疑已有恋爱对象。之后她受访时解释:“有了互有好感的对象,反而因工作忙,没有机会相处培养感情。”推测两人从认识到交往,应该超过两个月。

  这次被媒体抓个正着的“豪宅男”,看起来三十多岁,开宝马车、住豪华别墅,应该是经济状况不成问题又成熟稳重型,与林依晨“希望工作上能有很多变化,不过谈感情,对象一定要很稳定”的长久交往条件来看,似乎颇为符合。据悉,这名男子是朋友介绍认识的,从国外来的“ABC”,近来还和一群友人到剧组探班林依晨,身边友人似乎也已看出他对林依晨特别照顾,两人感情火速进展。

  其实,林依晨算是演艺圈少数绯闻寥寥可数的女艺人,2002年刚出道就拍了《十八岁的约定》走红,到了2004年,她与贺军翔同为TVBS力捧艺人,两人合拍偶像剧《爱情合约》,在水中激吻传出假戏真做,贺军翔还曾坦言入戏太深,确有舌吻林依晨。

  小心翼翼保护恋情

  “金钟视后”林依晨许久没有新作,近来不但破除得奖后事业走下坡的“魔咒”接拍电影,又拿下一个大代言。不过林依晨恋爱不昏头,对新恋情相当细心保护,记者向她身边友人查访,都没人听说她热恋中,消息保密到家。12月21日,《恋爱恐慌症》还在台北某大饭店拍摄林依晨大摆喜宴的戏。从早上10点拍到晚上9点多,导演一宣布收工,林依晨立刻拎起行李箱飞奔楼下,一出饭店大门,她立即变得谨慎小心,边走边回头,之后搭上一辆早已在街边等候多时的银色宝马车,立即消失在夜色当中。

  约一小时后,林依晨才现身住处附近,但她不忘故布疑阵,提前下车过马路步行回家,而宝马车内的司机就深情隔街痴望着林依晨,直到林依晨走进家门,宝马车才离开。接着开到一处豪宅,一名男子下车,“深情男”这才露出庐山真面目:只见他年龄大约三十多岁,头戴白色球帽,白T恤搭配白色牛仔裤与球鞋,整体打扮毫无特色,看起来像是圈外人。隔天晚上9点多,林依晨同样是一收工就赶着去会情郎。这回精明的她改变策略,直接搭计程车来到中山北路的豪宅。林依晨在豪宅待了近三个钟头,才依依不舍搭计程车离开。(徐绍娜 吴佳)

  林依晨小档案

  出生日期:1982年10月29日

  职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台湾政治大学韩文系

  代表作品:《爱情合约》、《东方茱丽叶》、《恶作剧之吻》、《天外飞仙》

  出道经历:2000年参加第一届“捷运超美少女”比赛,获得了第一名,并借此机会踏入娱乐圈。林依晨生活在单亲家庭,出道前,她和弟弟的学费以及家庭开支全由母亲一个人负责,曾向银行借钱过活。出道后,她拼命赚钱还债,于2005年年底还清所有债务,后来更买下几千万元豪宅,与妈妈和弟弟同住。在娱乐圈打拼10年,林依晨奠定台湾“偶像剧一姐”地位,有“收视万灵丹”之称。

  绯闻男友:吴尊、贺军翔、郑元畅、张睿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