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民国往事 > 新闻

《民国往事》成岁末黑马 吴亚桥扮靓苗圃强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6:20
苗圃扮相强势泼辣
苗圃扮相强势泼辣

吴亚桥扮相靓丽
吴亚桥扮相靓丽

  搜狐娱乐讯 由连奕名执导,连奕名、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志忠、吴亚桥等众多实力影星联袂主演的37集岁末民国大戏《民国往事》,作为北京影视频道年底压轴大戏,播出后收视屡创新高,成为岁末黑马、广受好评。《民国》此次播出亮点频频,除了高潮迭起的精彩剧情外,剧中人物的鲜明立体感更是给众多观众留下了许多“最”印象,吴亚桥的名伶扮相最靓丽、苗圃的梅绍珠扮相最强势。

  《民国往事》取材于众多史实,张铁樵(连奕名饰)、沈啸尘(黄志忠饰)、严韧(赵会南饰)三个结义兄弟,分别取材自“杀手王”王亚樵、上海滩“教父”杜月笙、军统特务头子戴笠,何艳秋(吴亚桥饰)的原型是名伶孟小冬,江鹤龄(袁苑饰)的原型是上海流氓头子黄金荣等等,许多民国名角均汇集于此。每一个人的传奇故事都是一部长篇幅的书卷,将众多人物串联起来,“精炖烹调”,导演兼主演的连奕名不可不谓手法高超,曾多次表示,这个剧本是我遇到最好的,所以我一定会努力在各个细节上做到最好,《民国》是我们所有参与者的结晶。

  而剧中名伶何艳秋(吴亚桥饰)、梅绍珠(苗圃饰)鲜明的人物形象则颇受瞩目。虽然没有经过正统的京戏培训,才女吴亚桥对何艳秋的刻画相当受瞩目,扮相靓丽、京戏有板有眼。而戏骨苗圃对梅绍珠的诠释则相当抢眼,性格泼辣、作风强势、敢爱敢恨,俱都在梅绍珠的身上得到了精准的表现。苗圃、吴亚桥等人则多次表示,对角色的张弛质感非常满意,努力表演好各自的角色,希望能给观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文/万好东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